問題 解決方法
系統好慢唷。 近年來已經不太會發生這種事情了,不過如果萬一發生了,請先確定目前時段是否先選先贏。 如果不是在先選先贏的時段或不想選有限修人數的科目,請晚一點再試試。
我在主選單找不到加退選的按鈕呢。 非加退選時間只能查詢資料,請在規定加退選時段再進入系統 :)
我忘記選課密碼了 請於選課登入畫面點選 "遺失密碼",即可線上查詢。
我的密碼明明是對的,可是系統告訴我密碼錯誤耶。 請先查明是否進入正確系統(ex.專班同學請進入專班選課系統),若仍有問題則同上。
為什麼要選課就算沒衝堂,系統也說有衝堂? 科目異動後如果之前已選的科目自己造成衝堂,請先將衝堂的科目退掉一個。
系統的字體太大不方便用或太小看不到。 請在您的瀏覽器上設定檢視字體大小,在 Google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 上, 都可透過 Ctrl 滑鼠滾輪往上,或者按 Ctrl+ 放大,反之縮小。
上課節次是在幾點到幾點? 我可以在哪裡找到上課時間表? 上課節次有 50 與 75 分種兩種, 上課時間表可在 http://140.123.33.5/class.pdf 找到.
為什麼我選了那麼多門課,篩選後卻只剩下一兩門? 為什麼我同學選什麼上什麼? 選課系統的篩選(限修篩選)優先順序是依照 選課系統篩選原則 所規範, 依照同學的年級、系所、身份與科目的類型而有所不同權重。 同一權重的同學,採亂數篩選。 由於每一門科目的篩選都是獨立事件,系統無法擔保同學一定能選上幾門課。
有完整的使用手冊嗎? 請見 中正大學選課系統操作手冊

 
  • 若有其他問題, 請洽11213, 11214教務處教學組